李想力挺增程式电动在用户日上“爆粗口“开骂:车主不干了

时间:2020-08-31 09:40:54       来源:快科技

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理想汽车,如今已经交付了超过1万辆理想ONE,在国内造车新势力中的成绩斐然。

作为国内最先推出的燃油增程式SUV的车企,看到理想的增程式技术路线,从最开始的不被理解,到今发展的如此顺利,创始人李想自然也有好多话想对用户说。

8月29日,理想汽车的用户日在成都举行,面对这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理想车主,李想本人也是真性情流露。

不过方式有些过于粗暴,直接“爆粗口”开骂,也瞬间将场内的热烈氛围推向了高潮。

最开始,李想向用户问了两个问题,是所有家里有理想ONE的车主,让你们换成电动车你们干不干?

二是家里同时有燃油车跟理想ONE的车主,燃油车你们还开不开?按照“剧本”的发展,车主当然选择回答:“不干、不开”。

不过,接下来李想的这一番情感宣泄,则是相当劲爆,直接“爆粗口”开骂。

“我先说难听的话,TMD,一帮搞臭技术的,天天冲我们XX,什么增程电动是个落后的技术,请问,他们TMD搞出来屁技术了?”

“对,让一群毫无用户思维,完全不关心用户的这帮人,天天的研究技术路线,TM什么技术路线啊?胡说八道!”

从李想的这一番激烈言辞中,可以看出,其本人对于增程式电动这一技术路线,是无比自信的。

但是,作为一个车企创始人,在用户日靠公开“骂街”的方式,来力挺自家车品,这样的行为着实欠妥。

有网友认为,“作为一家车企CEO,私底下怎么说都可以,公开演讲爆粗口,真的不合适……”。一名业内人士也称,“靠公开骂街来维护自己的产品,全世界车企创始人中找不出第二个。”

不过,还有网友表示理解,李想这番言论,也是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与情感宣泄。理想汽车从一开始就选择了一条,不被大多数人理解的技术路线。

在理想汽车刚推出时,甚至有不少业内人士称,理想汽车的增程式技术就是“脱裤子放屁——多此一举”,既没有很好的降低油耗,又不能完全展现出电动车的优势。

但是如今来看,理想汽车凭借着不错的用户体验,累计交付量超过1万辆,并已在美国上市。

在市场层面上,理想汽车是相当成功的。所以,这样的情感宣泄,也是在常人能够理解的范围之内。

对此,你是怎么认为的呢?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