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 PS5 造型引热议,CEO:要大胆、面向未来

时间:2020-06-12 16:20:52       来源:IT之家

索尼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公布了次世代游戏主机 PS5 的外观设计,新主机采用黑白配色,两侧的白色面板中间夹着黑色主机,辅以颇具科幻感的蓝色灯光,引起了网友热议。

索尼 PlayStation 首席执行官吉姆 · 瑞安(Jim Ryan)在发布会后接受外媒 CNET 采访时表示:“我们想做一些大胆的事情。我们想要面向未来,为 2020 年代打造的东西。”

PS5 的设计旨在展示索尼的信念,即内部的技术和运行在其上的游戏与你看到的外部一样引人注目。Ryan 还使用了 “比这一代产品有量子飞跃”这样的流行语来形容 PS5,并提到游戏将 “在外观、声音和感觉上发生变革”。

Ryan 还表示,白色和黑色版本将是 PS5 的首发配色。

Ryan 拒绝透露 PS5 的售价是多少,也没透露全数字版是否会更便宜,或者新主机具体何时上市。

IT之家了解到,Ryan 还重申,从现在到今年秋季 PS5 上市期间,还计划举办更多活动,公布包括价格、上市日期和其他细节。

关键词: 索尼 PS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