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通CEO暗示iPhone 12将延期到第四季度发售

时间:2020-06-05 15:11:48       来源:快科技

2020上半年行将结束,下半年,牵动人心的手机产品将包括iPhone 12系列、三星Note 20系列、华为Mate 40系列、小米MIX新品等。

由于年初突发疫情对供应链、全球经济环境等造成了一定影响,少数新品的原有节奏也不可避免地被打乱,比如苹果。

据外媒报道,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巨头博通公司的CEO Hock Tan在最新讲话中谈到了一家北美手机巨头的重大产品延期,虽然没有具名,但外界几乎所有人都将对象指向苹果。

Tan预测,三季度的无线收入可能出现环比下滑,需要等到至少四季度才能改善。从这个时间节点判断,iPhone 12全部机型想赶在9月底前发售,应该是没可能了。

事实上,2018年,苹果就是在9月先行推出iPhone X/XS Max,iPhone XR直到10月上市。从消息来看,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机型多达四款,也许会复制类似的节奏,也就是间隔上市。

结合各路爆料,今年iPhone 12的看点将围绕5G网络、5nm A14处理器、iP4形态的扁平式不锈钢中框、刘海面积缩减、背部摄像头模组加入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等。

关键词: iPhone 12